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舆情频道>排行榜>

2013年11月份深圳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

2013年11月份深圳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舆情工作室在2013年11月份当中,总共关注到与深圳有关的舆情事件102个。现根据传播面、影响力,从中筛选出热点事件11个,通过专家点评和民意调查,形成本期的“深圳市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

 

深圳市市长许勤也现场透露,在闭门会议中,已经就此次火灾事件及深圳市民就香港垃圾填埋场的选址问题向港方进行了通报和讨论,双方同意提升边境地区防治污染的级别,并将深化“深港污染通报机制和及时响应机制”。

面对港府的正式表态,牵头有关闭会建议的深圳市人大代表杨勤表示,此次许勤市长如此快速地把深圳市民和人大代表的建议和愿望及时转达港府,说明深圳市政府是负责任的政府。而港府就这一事件向深圳人致歉,体现了实事求是的态度,是遵从民意的表现。

有关单位: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深圳市气象局

事发地示意图

计分情况(计量单位:分,单项满分:20)

    市民街访

    南山市民王先生:现在经过核实调查,深圳这边有些人因为受垃圾焚烧气体的伤害,已经进医院。香港当局首先应该对此做出一个解释说明,第二如果受害方提出赔偿要求,香港政府必须进行赔偿。第三,香港和深圳政府要建立相关的通报或协调的机制,并且保证以后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

[责任编辑:黄成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