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舆情频道>排行榜>

2013年11月份深圳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

2013年11月份深圳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舆情工作室在2013年11月份当中,总共关注到与深圳有关的舆情事件102个。现根据传播面、影响力,从中筛选出热点事件11个,通过专家点评和民意调查,形成本期的“深圳市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

 

计分情况(计量单位:分,单项满分:20)

 

 

市民街访

龙悦居住户在媒体报道事件之后,管理处依然进行违建施工,我们感觉政府部门在事件的处理上是有所欠缺的,到目前为止,这些违建如何处置,类似于已经不了了之了。对于管理处给出的违建理由,确实有点牵强。管理处如果有困难,要建员工宿舍,信息完全可以公开化、透明化,不能无视住户的权益,那肯定会造成住户的不满。我觉得目前要处理这个问题,第一,政府部门应规范化处理问题;第二,管理处应切实保障住户的权益,对于住户提出的相关诉求,应正面积极应对。

网言网语

管理处说保安队伍有三、四百人,不知道是怎么统计的,服务龙悦居的有三、四百人,谁也不相信;管理处说保安没有地方住,这难道是理由么?小区是住户的,而不是物业的。物业公司在最初的项目招投标时候,不知道保安需要住宿地么?你堂堂龙城物业全市多少保安,是否哪里有空间就在哪里违建,好安排你们的保安,好节省你们成本呢?

——深圳论坛网友“五四”2013-10-23

上次记者来龙悦居采访居民反映的龙城物业违建的问题,登到报纸上了,后面市、龙华新区相关部门也给了回复,但结果令人失望;居民反映的买菜难、上幼儿园难、看病难,市区两级部门也给了反馈,说幼儿园明年3月份可以入学,社康的建设也已经提上日程,但没看到什么动作。现在秋冬季节老人、小孩生病的很多,没地方看病,去其它地方看病晚了打的都没有,切肤之痛啊。小区的适龄小孩上幼儿园没有多余学位,问题怎么解决也没相应的办法。临街商铺说是只能入驻高档行业,打造高端商业街,什么暗箱操作茶水费等,什么时候高档的商铺能入驻开业。

——深圳论坛网友“longyueju”2013-11-15

物业咋就有这么大的胆量?自己违建,还不让人投诉,竟敢公然去报复举报人。

——深圳论坛网友“五四”2013-11-06

   
[责任编辑:黄成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