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舆情频道>排行榜>

2013年11月份深圳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

2013年11月份深圳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舆情工作室在2013年11月份当中,总共关注到与深圳有关的舆情事件102个。现根据传播面、影响力,从中筛选出热点事件11个,通过专家点评和民意调查,形成本期的“深圳市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

    11月27日,据《南方日报》报道,市改革办副主任胡恒芳介绍,目前,中央、国务院印发《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才对外公布,取消一般公务用车是全国未来党政机关的大趋势。但是,对于媒体此前报道乐正称深圳明年有望出台公车改革方案,胡恒芳说,公车改革方案还没有出来, “‘有望’是一点没错,但没有落实时间表”。

    有关单位:深圳市交通警察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 

涉事机构所在地示意图

计分情况(计量单位:分,单项满分:20)

 
 
 
 
     市民街访

    龙华新区居民付先生:钱用在什么地方,要一目了然。后续的要用的话,就要有一个规划性。一开始肯定(会有一些问题),慢慢的以后会好一点。三公经费公开这个政策就很好嘛,政府做的还可以,基本上每一项支出都写上了。但是这些经费用到哪里去了,是不是真的如文件上那样用的,还有待考证。  

[责任编辑:黄成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