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舆情频道>排行榜>

2013年11月份深圳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

2013年11月份深圳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舆情工作室在2013年11月份当中,总共关注到与深圳有关的舆情事件102个。现根据传播面、影响力,从中筛选出热点事件11个,通过专家点评和民意调查,形成本期的“深圳市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

 

11月19日,公明办事处组织综合执法队、国有土地后续管理办、应急分队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出动100余名执法队员对藏匿于明湖公园周边荔枝林中的非法养殖场进行了清理整治。

有关单位:光明新区 

事发地示意图

计分情况(计量单位:分,单项满分:20)

 

 

  

 市民街访

光明新区公明街道居民张先生:这件事情发生以后,光明新区区委区政府还是很重视的,然后立即采取了一些措施:对死鱼进行掩埋,对周边的一些环境进行了整治。光明新区在死了那么多鱼后才开始处理,有点事后诸葛亮,非要等媒体曝光以后才引起重视。既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以后就要防微杜渐,相关部门应该开展例行检查,毕竟明湖城市公园是区政府的一个重点打造项目,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不应该,所以政府部门应该加强日常巡查,对水质污染、企业排污情况进行管控。

 

[责任编辑:黄成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