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舆情频道>排行榜>

2013年9月份深圳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

2013年9月份深圳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排行榜对各区各部门在应对不同类型舆情事件时的响应速度、信息发布、引导措施、应对成效等方面进行计分排名。

 

 

    当事人说:

    福田区市民陈先生:毕竟也有很长时间了,(回应)也没有说清楚具体原因,省里面和市里面说的都不一样。什么事情都要公开透明的说清楚,(政府说的)比较模糊,最好能提前举行一些听证会,提前发布一些消息。

     网言网语:

    自由执业乃医生之天赋人权,历数古今中外,从未曾有如此的法律,将一个持有国家统一考核认证执业资格的合格医生的执业权利强行限制在一个指定地点。并将其在此地点外提供医疗服务的行为视为非法!

——新浪微博认证用户 “烧伤超人阿宝” 2013-09-21

损害了有些人的利益,特别是公立医院集团的利益!改革的阻力由此可见!

——新浪微博网友“寂寞醉后的味道” 2013-09-22

漫漫自由路、医生须坚持。相信不远的将来自由执业在国内会变成现实。因为这是符合医生、患者、社会的共同利益。想想如果现在厨师不能自由执业、餐饮业会是怎么样的情景就明白医生不能自由执业医疗服务会是什么结果了。

——新浪微博认证用户“出国看病蔡强” 2013-09-21

 

[责任编辑:陈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