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分情况(计量单位:分,单项满分:20)

当事人说
截至刊印,涉事机构暂未回复邀请。
龙岗区市民刘先生:据我所知,质疑应该是没有多大缓解,因为具体反映的一些问题,(公积金中心)虽然说了但是没有去改善。可能现在最多的就是一个商转公的罚息,然后是办理网点等问题,好像也没有见到有什么效果。对于商转公办理速度问题,你每拖一个月,大家的利息都要多交一个月。9月16日提出申请,到目前都多久了,还没有办成。
网言网语
感谢政府,感谢公积金中心,充分考虑了民意,对商转公做了大量的工作和付出。
——深圳论坛网友“shirleykappar” 2013-09-10
公积金中心太让人失望,说了同行商转公免赎楼,现在公积金中心却发表通知,中行罚息1个月。试问,要罚息一个月,我根本就不用跑那么远去中行办理公积金贷款,我选择其他行更好。问了下建行,也是不清不楚,银行人员甚至还是要抵押担保费什么的,罚息也说按什么合同办事。请问我们养的这些深圳公积金中心的官员们整了这么多年的公积金,做了什么工作?
——深圳论坛网友“wxm5824 ”2013-10-12
我们穷苦百姓,月供已经喘不过气来,还要养家糊口,例如我现在商业贷款已经月供6、7千,若转为公积金贷款后,月供估计会略少,就算月供成了5千吧,那么按银行的给法,这6个月我既要还商业贷款,又要还公积金贷款月供,月供的负担一下子达到了1.2万左右,深圳公积金中心你救救我吧??这样的政策真是汗颜……我还要养家糊口,支撑1、2个月还能借点,半年(6个月)不知道谁哪个脑子想的??
——深圳论坛网友“百心声1111” 2013-1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