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降智”产品脱糖电饭锅“火”了!别笑,这些产品你可能也买过
2020-10-30 08: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又一“降智”产品脱糖电饭锅“火”了!别笑,这些产品你可能也买过

人工智能朗读:

抗糖丸

近年来,不少明星和美妆博主都会提及衰老与抗糖化的关系,除了饮食,打着抗糖旗号的美容产品也火爆起来,尤其是卖得风生水起的“抗糖丸”,商家宣称其可以代谢糖化反应的产物,价格虽几百上千,但爱美人士仍纷纷入手,仿佛吃下去就能肤白貌美、青春常驻。

衰老是人人都要经历的必然过程,盯着糖化反应是没有意义的,“所谓的抗糖,明显只是一个炒作的概念。”北京大学医学部副教授、北京世纪坛医院皮肤性病科主任周平强调,衰老是身体各项因素综合的结果,单纯强调吃不吃糖、吃多少糖是没有意义的。况且人就算不吃红糖、白糖、冰糖等看得见的糖块,也不能不吃米饭、面食等碳水化合物,严格说来,戒糖根本就是不可能的。“糖是人体必需的,不吃糖人会死掉,完全不吃糖也不可能做到。”周平说。

周平强调,皮肤状况是身体健康状况的一种外在反映。“要想皮肤好,还是得注意运动、合理饮食、身心愉快,从整体上改善身心状况,皮肤状况也会随之变好。”周平说。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