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降智”产品脱糖电饭锅“火”了!别笑,这些产品你可能也买过
2020-10-30 08: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又一“降智”产品脱糖电饭锅“火”了!别笑,这些产品你可能也买过

人工智能朗读:

用它蒸饭,可以有效降低米饭中70%的糖分;蒸饭过程中,会采用所谓的“虹吸法”“波浪蒸煮法”等方法,带走糖分……

最近脱糖电饭锅成了网红产品,电饭锅在各大电商平台十分热销,销量轻轻松松十万加。但是经过专家对比普通电饭锅和脱糖电饭锅发现,两个电饭锅蒸出来的米饭,进入到人体之后,形成的血糖实际上是没有差异的。同样的3两米饭,在被人体吸收后转化成了几乎同样多的血糖。所谓脱糖电饭锅并没有起到给米饭“脱糖”的效果,一些卖家宣称的降糖率达70%更是无从谈起。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对那些加购买了电饭锅能“脱糖”的“十万加”的人表示可笑,这简直就是明显的骗局呀,怎么可能会买!然而,你交过的“智商税”,其实也不少……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