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莎国际美容美发(平湖店):商家承诺退费未履行
2021-12-03 11:35
来源: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曼莎国际美容美发(平湖店):商家承诺退费未履行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对象:深圳市龙岗区新木曼莎美容美发店

投诉来源: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人:周女士  

消费者要求:退费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本人于今年6月底在该商家购买会员卡并进行充值,因商家未按承诺进行收费,增加了费用,认为其存在虚假宣传的问题,与其协商后同意退款,但至今拖欠未退。

深圳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商家表示会尽快联系消费者处理退费相关问题。我会此后多次致电商家,商家均拒接电话。经查,该商家已于2019年7月15日注销,原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木社区文新路29号。

在此,深圳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此商家消费。消费前可通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315消费通”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315消费网”、深圳信用网、“i深圳”APP、百度“爱企查”等平台查询经营者的消费评价指数。

(该公示案例,属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发布,未经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