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辟谣 | 深圳所有封控区今晚解除?这是辟谣多次的老旧闻了
2022-12-01 19: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权威辟谣 | 深圳所有封控区今晚解除?这是辟谣多次的老旧闻了

人工智能朗读:

点击关注“谣言粉碎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日讯记者 王海婷)近期,一张写有“今晚24时深圳所有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将全部解除”字样的图片在网上流传。经核实,这与深圳近期发布的权威信息不符,是今年1月发布的旧闻和旧消息截图。

早在2022年8月29日,就有类似的图在网上流传,当时经记者核实,图片为2022年1月29日的新闻报道视频号截图。近日类似的图片又开始在网络流传,因为图片上的“1月29日”字样太不显眼,让许多网友误以为是最新消息广泛转发。

请大家遵守全市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要轻信和传播旧新闻以及各类谣言消息。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深圳网络辟谣平台——“谣言粉碎机”的权威辟谣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