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荟统筹:商家拒绝理赔
2022-12-13 15:04
来源: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热度

红岭荟统筹:商家拒绝理赔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来源: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人:庞先生

投诉对象:深圳市红岭荟运输安全统筹服务有限公司

消费者要求:退费

投诉内容: (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本人于2022年4月25日在该商家处支付16782元购买车辆安全统筹服务,5月份发生交通事故申请理赔,商家同意赔付,但一直拖延,至今仍未赔付。

调查情况:

宝安区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商家同意11月底前赔付,但一直拖延。后商家表示现在因经营困难,无法支付理赔款4500元,希望消费者继续等待,等公司经营状况好转就支付理赔款,或者通过法律程序解决,拒绝区消委会的调查、调解。经查,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红星社区松裕路142号A341,商家实际经营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海旺社区N23区海天路15-3卓越宝中时代广场二期C栋3001。

在此,深圳市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此商家消费。消费前可通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深圳信用网、“i深圳”APP、百度“爱企查”等平台查询经营者的消费评价指数。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