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观察 第776期 | “李佳琦”这个品牌,信任和真诚才是基础
2023-09-11 20: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观察 第776期 | “李佳琦”这个品牌,信任和真诚才是基础


消费者评价质疑的是商品,只不过李佳琦评价质疑的是人,当“所有女生”的真诚变成“有的时候找找自己原因,这么多年工资涨没涨,有没有认真工作”的嘲讽,李佳琦这一次被骂,真的不冤。79块一支的眉笔贵吗?或许真的不贵,但是价格和值不值得是两回事。79块贵了不值得,而不是79块买不起,消费者因一句吐槽商品贵,就被打上了工作不努力的标签,作为专业而且是头部顶流主播,这样回怼的嘴脸,不好意思,真的让人觉得吃相难看。

李佳琦明明可以用他熟悉的话术,用成本、原料、价格涨幅曲线等方面去解释一支眉笔定价的理由,但是他没有,凌晨发文的致歉也显得很不走心,这也不是李佳琦第一次因为说错话道歉,我们不需要一个说自己“本可以不用工作,只是为了大家和员工才坐在这里”的主播在直播间卖力吆喝,也不想被毒鸡汤和情怀绑架,不想看到很“委屈”的主播认为自己什么都不能说,更不想累了一天进到直播间还要被一顿“pua”。“对不起”三个字不难说,更重要的是如何拿回消费者的信任和自己的初心。

出品人:蓝岸

总策划:肖刚

评论员:梁煖

观察员:陈致远

剪辑:梁煖

[编辑:施冰冰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