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降智”产品脱糖电饭锅“火”了!别笑,这些产品你可能也买过
2020-10-30 08: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又一“降智”产品脱糖电饭锅“火”了!别笑,这些产品你可能也买过

人工智能朗读:

代餐

主打低热量、健康、饱腹的代餐食品如今在年轻人中走红,成为饮食圈的新潮流。

代餐,起初是供病人使用的,传到瘦身圈后,便迅速掀起一股潮流。《天猫食品行业趋势分析报告》显示,代餐食品受到年轻的女性消费者的喜爱,主要的消费人群也从90后变成了95后,他们其中大部分消费者年投入金额都在3000元以上。

专家表示,如果长时期的能量摄入小于人体的50%,肯定会造成营养不良,甚至是抵抗力低下,长期的能量不足,蛋白质也不足的话,减下去的就可能会有大量的肌肉。如果不存在疾病,或者特殊环境、特殊岗位需要,消费者还是应该首选日常的膳食,食用天然食物。并且,肾病患者要慎重选择高蛋白类的代餐,胃肠疾病人群要控制膳食纤维的摄入。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