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兔儿童情商训练营:商家承诺退费未履行
2021-11-26 16:19
来源: 福田区消费者委员会

龅牙兔儿童情商训练营:商家承诺退费未履行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对象:深圳赛依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投诉来源:福田区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人:肖女士  

消费者要求:退还教育培训费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本人于去年在该商家购买情商训练课程服务,因商家未与我沟通便私自调课,引发较多矛盾,于是要求退课退费,但该商家态度傲慢,经多次协商未果。

福田区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经调解,双方于2021年7月28日在我会就退费问题达成一致,商家将在45个工作日办理退款,后商家在约定退款期内未办理退款。我会多次致电商家,要求其按照调解约定尽快办理退款事宜,商家拒绝,我会向商家寄送约谈函及拟披露函,均无人签收。经查,该商家已于2021年4月23日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海珠社区滨海大道3001号深圳湾体育中心L225。

在此,深圳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此商家消费。消费前可通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315消费通”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315消费网”、深圳信用网、“i深圳”APP、百度“爱企查”等平台查询经营者的消费评价指数。

(该公示案例,属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发布,未经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