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体育测试将与语数外同分值 体育课真的要翻身了吗
2020-10-25 10: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考体育测试将与语数外同分值 体育课真的要翻身了吗

人工智能朗读:

上海风华初级中学 吴萍:没什么规矩,我一直跟他们讲,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我注重的是学习习惯的一个养成方面,让他们培养这种行规,有规矩。

吴萍自创“七步规范”

在每个孩子的课桌上,吴萍贴了一张自创的班级“七步规范”,正如在体育中,利用好规则和边界控制身体,学习生活中也要养成控制时间等要素的自控力,以迎接未来可能的高压和高强度考验。

上海风华初级中学 吴萍:该表扬的表扬,该批评的批评。在学校里认真去观察他们每一个人,发现问题我会及时跟家长沟通,然后有的家长就跟我也会沟通,他(家长)说对,我前一段时间怎么发现他什么问题了,老师您也看到了,也知道了。

体育可以对节奏进行精准把控,吴萍充分利用这一点,观察发生在孩子们身上的细枝末节。相比语数外等老师当班主任,她无需陷入繁忙的作业批改和备课中,有更充分的时间和孩子们待在一起。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