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深圳:开罚!
2023-03-14 08: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深圳:开罚!

人工智能朗读:

-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 深圳设置“办不成事”反馈窗口!

● 华南首家儿童过敏诊疗中心在深圳市儿童医院成立。详情>>

● 单程20分钟!深中通道建设最新进展——中山大桥钢桥面铺装完成。详情>>

● 地铁直达大小梅沙,8号线二期进入铺轨阶段。

图片

● 3月16日截止!深圳提供928套市级公租房。详情>>

● 深圳近日推出新一批配售人才房,本批次共推出星河珑府(龙岗区)和新城华苑(宝安区)两个项目,提供房源3704套。

图片

图片

● 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深圳站”举办。详情>>

● 猎聘春招深圳专场上线职位的招聘年薪中位数为30.0万元,深圳专场活跃求职者的期望年薪中位数为18.9万元。

图片

● 南科大今年计划招收本科生约1300人,均为理科生。详情>>

● 近日,百万粉丝博主“潮汕阿秋(骑行中国)”发布视频称,自己前不久在深圳街头丢失手机,幸得环卫工人捡拾归还。

● 深圳首部原创科幻哲理剧《云身》公演。详情>>

图片

-------------------------------

各区资讯

● 福田:保障性住房轮候申请,全市域通办。

● 赴欧洲开展投资合作交流“第三站”圆满收官。

● 全国首个百米装配式“摩天工程”,坪山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一期项目预计于月底竣工。

图片

●光明区:36个学校、63个运动场馆接入“一键预约”系统向社会开放。

● 广东唯一!前海3月14日起,试点中外律所联营。

-------------------------------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