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家邦家政:拒绝调查、调解
2023-02-15 17:30
来源: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热度

洁家邦家政:拒绝调查、调解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来源:龙岗区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人:陈女士

投诉对象: 深圳市洁家邦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消费者要求:退费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本人于2022年12月13日在该商家处购买育儿嫂服务,在面试完育儿嫂后预付半个月工资(3000元),后商家表示面试过的育儿嫂不来了,将在10天内安排新的育儿嫂。但商家一直没有安排新的育儿嫂,且拒绝退费。

调查情况:

龙岗区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区消委会多次致电商家,但商家一直拖延。后商家表示消费者在媒体发布的信息已对其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故只可退2000-2200元,拒绝全额退款,并表示若消费者不同意,可通过司法途径解决纠纷,拒绝接受区消委会的调查、调解。经查,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长龙社区德兴城9-11栋德兴城10栋2楼商铺58号。

在此,深圳市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此商家消费。消费前可通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深圳信用网、“i深圳”APP、百度“爱企查”等平台查询经营者的消费评价指数。(消费评价指数:1.53分)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