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辟谣|网传小贩没摆卖,城管上家里没收摆摊三轮车?假的!
2023-02-26 14: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权威辟谣|网传小贩没摆卖,城管上家里没收摆摊三轮车?假的!

人工智能朗读:

25531008_0bdee062-073e-4a32-97dc-41a5a89604ad.jpg

点击关注“谣言粉碎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6日讯(记者 张凡)近日,网传“小贩没摆卖,城管上家里没收摆摊三轮车”。经深圳新闻网核实,此消息不实。

网传视频显示事情发生于2月24日。经记者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办核实,实为2月22日上午,坂田街道南坑社区工作人员在该社区麒麟东片区日常巡查时,发现巷道有三轮车堵塞小区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现场无人认领。社区工作人员拟将该三轮车挪放至空旷地方。随后三轮车车主出现,工作人员对三轮车车主进行批评教育,引导规范停车,确保生命通道畅通,并不存在没收三轮车情况。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深圳网络辟谣平台——“谣言粉碎机”的权威辟谣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