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深圳:开罚!
2023-03-14 08: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深圳:开罚!

人工智能朗读:

今日话题

冲上热搜!二三孩中考将加10分?网友炸锅 (点击文字阅读)

热帖

地铁11线商务车厢免费开放啦!网民声音终于听进去了 (点击文字阅读)

有其他需求要反馈的小伙伴们可直接到深圳论坛发帖,会得到官方回应哦,同时也可以去论坛发表评论参与其他话题讨论。

图片

图片

天下事

● 3月14日零时起,有香港旅居史人士从澳门往内地无须核酸阴性报告。

● 中央网信办部署“清朗·从严整治‘自媒体’乱象”专项行动。详情>>

● 近五年我国每年废弃手机约4亿部,超半数被闲置在家。全国人大代表、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建议,将二手闲置物品交易纳入碳普惠融入碳交易。 

● 南通—宁波,世界最长跨海高速铁路桥海上工程正式开工。

图片

● 江苏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大熊猫九九妖娆舞姿火出圈,动物园回应是正常行为,它在“蹭痒”。

● 进20球失0球,U20女足顺利晋级亚洲杯预选赛第二阶段。

图片

● 北京时间3月13日,杨紫琼凭借《瞬息全宇宙》获第95届奥斯卡影后。

● 近日,浙江丽水,三位白发老奶奶相约AA下馆子,边吃边聊,笑声治愈。店主感慨说,这样的友情让人羡慕。

-------------------------------

科技财经

● 我国荷鲁斯2号遥感卫星成功发射。

● 当地时间12日,因“系统性风险”,美国签名银行当天被纽约州金融服务局关闭。这是继硅谷银行后,三天内被关闭的第二家美国银行。

● 3月13日上证指数涨1.20%,深证成指涨0.55%,创业板指跌0.56%。电信股领涨,中国移动涨停刷新新高;信创、数字经济、ChatGPT概念股活跃。

编辑:吴俊霞、胡一涵、施冰冰、实习生刘浩

配音:张蓝云

校审:何畅、周锦春、吴镇山

转载请注明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