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抗原试剂开足马力保供应!日产能超3000万人份
2022-12-21 09:11
来源: 深圳卫视深视新闻

广东抗原试剂开足马力保供应!日产能超3000万人份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

认准这些购买渠道

目前,广大市民朋友通过线上线下合法正规企业都可以买到抗原试剂盒。省药监局提醒,购买抗原试剂,要认准这些渠道:

按照《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关于做好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线下可面向消费者零售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的企业包括:

一是取得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具备相应储存条件的医疗器械零售企业;

二是取得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具备相应储存条件的医疗器械批零兼营企业;

三是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具备相应储存条件的零售药店。

通过网络销售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的网上药店,应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包含“6840体外诊断试剂”并办理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备案。

提供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网络交易服务的电商平台,应当办理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备案。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