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抗原试剂开足马力保供应!日产能超3000万人份
2022-12-21 09:11
来源: 深圳卫视深视新闻

广东抗原试剂开足马力保供应!日产能超3000万人份

人工智能朗读:

在生产车间,有大概约1万平方米的工作区域,约1400名工人来保障抗原试剂的最大供应。

“新十条”发布后,省药监局和深圳市市监局积极加强重点医疗物资保障力度,加强生产企业和市场供应渠道的沟通合作,保障深圳市民能在药店买到抗原检测试剂。

12月中旬以来,该企业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每日保证40万份供给,发货到深圳市内的大型连锁药店。企业表示,接下来将开足马力加大生产,优先保障广东省及深圳市的医疗机构、药店市场供应,特别是深圳市内的六大连锁药店。

截至目前,国家药监局已批准42款新冠病毒抗原检测产品上市,其中三款是“深圳制造”,分别来自华大基因、易瑞生物和亚辉龙。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表示,截至目前,广东省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生产企业,产品日产能超过3000万人份,抗原检测试剂产能充足。居民朋友们可以就近到线下正规零售药店,或者线上合法购药平台购买抗原试剂盒。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