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抗原试剂开足马力保供应!日产能超3000万人份
2022-12-21 09:11
来源: 深圳卫视深视新闻

广东抗原试剂开足马力保供应!日产能超3000万人份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各地对抗原检测试剂的需求也随之增加。对此,深圳相关企业生产情况如何?抗原供应预计何时会较为充足?

12月20日,记者前往深圳亚辉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探访。该企业表示,正开足马力,加派人手,保证24小时不间断生产,满足急剧增加的市场需求。

开足马力加大生产

保障抗原试剂供应

上午,记者来到该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着:工作人员熟练地开盒,放入检测卡、拭子、提取管、说明书等物品后,进行密封和装箱。

同时,记者也注意到,每一条生产线都配备了一个质检人员,随时检验和抽查。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产品在离场前会进行全面检查,来保证产品数量的准确性。质检合格后,这些成品试剂就可以发货出厂了。

据悉,由于目前市场需求量明显增加,工厂已经加派人手,安排工作人员两班倒,保证24小时不间断生产,加大生产量。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