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座超大型城市同时打响三场大战
2022-03-01 10:5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当一座超大型城市同时打响三场大战

人工智能朗读:

热火朝天

重大项目建设不停歇

民生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深圳美术馆新馆、深圳第二图书馆“两馆”项目工地上,,90余名工人乘坐点对点大巴车复工,几天前已开工项目幕墙搭建和收尾等施工作业;深圳市重点民生工程——南山医院改扩建项目,现场施工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进行钢筋绑扎作业……

随着建筑工人从各地陆续返深,深圳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开始有序复工复产,掀起施工热潮。

深圳地铁建设迈向“加速度”。深圳地铁12号线赤湾停车场项目施工现场,焊花飞溅、钢筋绑扎、模板支护、混凝土浇筑……地铁建设者状态满满,在各自的“工位”上干得热火朝天。

目前,深圳在建地铁线路共有16条、里程226公里,其中,地铁三期调整工程均已进入主体攻坚阶段,四期工程进入“洞通、轨通”等关键节点,四期调整工程部分线路也已顺利进入主体结构施工。春节过后,全市地铁在建工地加快复工,今年将有12号线、14号线以及6号线支线建成投入运营。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