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乒协杯”乒乓球混合团体邀请赛落幕
2023-12-05 08:40
来源: 深圳晚报

首届“乒协杯”乒乓球混合团体邀请赛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湾畔“乒乒乓乓”论“高下”

业余乒乓球高手在比赛中。 受访单位供图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5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郑志鹏 实习生 黄南)12月2日至3日,深圳市首届“乒协杯”乒乓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在红岭教育集团大鹏华侨中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区(新区、合作区)及市属单位、企业的乒乓球协会共24支球队,200多名运动员在大鹏新区上演巅峰对决。

据悉,深圳市首届“乒协杯”乒乓球混合团体邀请赛,是深圳市乒乓球协会在全市业余乒乓球竞赛中设立的最高水平赛事之一,也是在大鹏新区举办的首个市级大型乒乓球比赛。本次赛事既是一次代表深圳业余乒乓球高水平的对决,也是乒乓球爱好者以球会友、切磋球技的交流平台。

经过2天240场激烈的比赛角逐,深圳市乒乓球协会、深圳市企业家乒乓球协会、大鹏·四季滨海田园三支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本届赛事由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乒乓球协会主办,大鹏新区乒乓球协会、深圳市叁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同时得到了深圳市多家企业的大力支持。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