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术星代健康管理:拒不履约
2023-11-14 14:44
来源: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热度

御术星代健康管理:拒不履约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来源:龙岗区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人:张女士

投诉对象:深圳市御术星代健康管理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消费者要求:退款

投诉内容:

本人在该商家店铺充值1000元预付款用于购买推拿服务,商家赠送本人200元。目前卡里面剩余900元,900元减去赠送200元还剩余700元。因本人需要离开深圳回老家,而老家并没有该商家店铺,导致本人无法再继续消费,遂联系商家协商退还剩余钱款,多次协商退款无果。

调查、调解情况:

龙岗区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工作人员致电商家,商家表示消费者资料已提交,需等待约一周后即可退款。到期后,工作人员联系商家,商家表示消费者及其丈夫到门店已处理完毕。现消费者反馈,未收到商家退款,工作人员多次拨打商家电话,均无人接听。后就该案件发函约谈该商家,约谈函签收后,商家未按要求时间来我会配合处理。经查,该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爱联社区爱南路666号星河时代B8栋16号商铺.

后续措施:

针对该商家拒不履约的行为,深圳市消委会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官网以及深圳新闻网、i深圳APP、都市频道、FM105.7等多种渠道进行公示。

深圳市消委会将持续关注消费者投诉问题的解决,并视情况按照国家赋予的法定职责,采取包括但不限于向相关行政部门移交投诉、信用推送、支持消费者起诉等手段,坚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消费提示:

深圳市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消费者和经营者发生消费者权益争议的,可以通过下列途径解决:

(一)与经营者协商和解;

(二)请求消费者协会或者依法成立的其他调解组织调解;

(三)向有关行政部门投诉;

(四)根据与经营者达成的仲裁协议提请仲裁机构仲裁;

(五)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