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国际大师插画精品亮相深圳
2023-09-16 09:57
来源: 深圳晚报

两位国际大师插画精品亮相深圳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6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杨慧)2023 DnA SHENZHEN设计与艺术博览会,9月14日至9月17日亮相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设计互联携手DnA深圳艺术博览会推出特别项目。

DnA SHENZHEN博览会致力于呈现国际前沿的设计与艺术,力图构建一个开放的前沿艺术交流平台,实现培育藏家、传播设计与艺术、提升大众审美的使命。今年30余家参展商和特别项目齐聚一堂,众多知名当代艺术与设计展商再度返场,并有多家海内外优质画廊首次参展。

设计互联是招商蛇口旗下首个综合创新的文化机构,是英国国立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V&A)在中国联合创办的唯一机构。自2017年起,设计互联与V&A博物馆共同策划了《设计的价值》、《设计的价值在中国》等展览,支持并呈现大量优秀设计师、艺术家的创新项目,包括推介并举办《不完美:加埃塔诺·佩谢》、《科技艺术40年——从林茨到深圳》等展览。

本次参展DnA SHENZHEN设计与艺术博览会,设计互联将呈现来自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师加埃塔诺·佩谢(Geatano Pesce)及华裔视觉艺术家简明(James Jean)的艺术作品。加埃塔诺·佩谢的作品涵盖了艺术,设计与建筑,并曾在世界范围诸多知名艺术机构举办展览。简明在插画、潮流、时尚领域享誉全球。通过对不同风格和艺术史流派的实践,描绘复杂的宇宙世界中个人的广泛体验与感受。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