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扫倡导绿色错峰出行 部分墓园和道路交通管制
2023-04-03 08:20
来源: 深圳商报

清明祭扫倡导绿色错峰出行 部分墓园和道路交通管制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3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任建新清明节将至,深圳交警预计,清明节祭祀期间(4月1日至5日),墓园周边道路将会出现人、车流量高峰。交警将对部分墓园和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同时倡导错峰祭扫、绿色出行。

市殡仪馆和吉田墓园

清明节祭祀期间,市殡仪馆和吉田墓园内部停车场关闭,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入内行驶、停放,相关工作车辆凭证通行。

祭祀高峰期(4月1日至5日每天7时—17时)交通管制:龙岗大道殡仪馆出入口、龙岗大道横岗建材市场临时出入口、龙岗大道鹏翔物流园段出入口实行交通管制,无通行证车辆一律禁止入内。

交通管制期间,临时开辟红棉路、深峰路作为车辆临时停放区域,警力将现场指挥引导祭祀市民车辆在临时停车区域停放。

龙岗大道严禁违停。龙岗大道(市殡仪馆和吉田墓园段)设为严管区,严禁机动车停放,违停车辆一律拖移并依法处罚500元,导致交通拥堵的将处以罚款2000元。

驾车前往祭扫的市民在红棉路、深峰路临时停放点停车后,可直接在红棉路、深峰路上客点搭乘接驳大巴前往墓园。

西丽报恩福地墓园

交警将视情况在沙河西路道路两侧最右边车道开辟临时停车区域,同时指挥引导车辆有序进出报恩福地墓园。

盐田大鹏湾华侨墓园

盐田区盐葵路小梅沙至大鹏湾华侨墓园东门路段正在施工,路况较复杂,目前暂不允许社会车辆通行,也未设置公交线路。

4月1日至9日8时—17时,已成功预约前往大鹏湾华侨墓园祭扫的车辆可以沿盐葵路由西往东单向通行,请提前关注交通路线信息并做好预约。

大鹏湾华侨墓园内祭扫路线实行单向循环,墓园东门为入口,西门为出口。交警将加大梧桐山隧道口、深盐路、盐葵路的巡逻力度,加强交通疏导,确保道路交通畅顺。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