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园中学新校区即将开工
2023-03-27 07:3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翠园中学新校区即将开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赵新明 范慧如)记者从近日罗湖发布举行的“聚焦变革 面向未来——罗湖率先打造教育高质量发展先锋城区”主题发布会上获悉,占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的翠园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即将于7月动工。

据介绍,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先锋城区的目标,罗湖教育将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并在办学机制改革、打造教育品牌、提升服务质量等多方面发力。罗湖区教育局局长殷刚表示,未来将深化集团化办学,新组建3个中小学教育集团、2个学前教育集团,争取2所区外优质学校品牌落户罗湖,集中优势打造一批龙头学校。实施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校园环境品质提升行动,2023年推动首批3-5所学校校园形象升级,打造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的美丽校园。

据介绍,新校区距离原校区直线距离不到400米,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总投资3.6亿元。规划办学规模为24个班,1200个学位。目前,项目基本完成设计阶段,计划将于今年7月动工,明年11月封顶。届时,翠园中学还将在新校区举行学校60周年庆典。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