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校应届毕业生可参与选拔陆军军官
2023-03-24 09:16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高校应届毕业生可参与选拔陆军军官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涂世琳)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就能直接当军官?3月23日,深晚记者从军队人才网获悉,根据《现役军官管理暂行条例》《现役军官选拔补充暂行规定》及有关政策规定,按照全军统一部署,2023年陆军将面向社会直接选拔招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补充至部分军官岗位。报名时间为3月22日至31日。

陆军部队、院校、科研机构等将招收包括排长、参谋、助理翻译、助理工程师等军官岗位。招录对象主要从“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的理学、工学应届毕业生中选拔;军队建设急需紧缺专业也可适量从非“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但本科为第一批次录取的应届毕业生中择优选拔。

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分别不超过24周岁、29周岁、34周岁(截至毕业当年6月30日),其中,工作急需的博士研究生,以及少数民族和曾经服过现役的毕业生,年龄可以放宽1岁。学历条件必须是在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且在规定学制内取得相应学位。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