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网约车平台违规派单,重罚57万元!
2023-03-23 11:36
来源: 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

5家网约车平台违规派单,重罚57万元!

人工智能朗读:

开网约车必须要“双证齐全”

否则就是违规经营!

可是偏偏就有一些网约车平台

为图利益

给未取得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人员派单

对于这些平台

必须严格执法!

5家网约车平台违规派单

重罚57万元!

目前,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正开展出租车行业反违章压事故奋战90日专项行动,对存在违规行为的网约车平台企业依法从严惩治。

执法人员根据违法线索,对中交出行、双创便民、妥妥E行、滴滴出行、中军安全出行5家平台合规化情况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通过上门依法查阅、调取相关车辆营运交易数据信息等方式,发现上述5家网约车平台均实施了未取得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人员驾驶出租汽车提供营运服务的违法行为,相关平台负责人或现场被授权人对此平台行为均表示知情。

依据《深圳经济特区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对上述5家网约车平台未取得出租汽车驾驶员证人员驾驶出租汽车提供营运服务的违法行为开具《违法行为通知书》,拟共处57万元罚款,并敦促平台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下一步,深圳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将持续对网约车平台开展合规化执法检查,敦促网约车平台承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依法依规经营,切实保证营运安全,提升服务质量,推动网约车行业规范健康持续发展。

大家如果发现非法营运行为

可以拨打12328投诉举报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