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启动清华专场招聘会
2023-03-22 08:36
来源: 深圳商报

南山启动清华专场招聘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2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刘悠扬 通讯员 肖佩)近日,“向南而行·南山区2023年百校千企万岗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暨清华大学专场招聘会”启动,为南山区招贤揽才。

本次专场招聘会分为空中宣讲会、线下招聘会和网络招聘会三个场次,分批分类举办。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TCL新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瑞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参与了3月15日清华大学空中宣讲会。直播期间,主持人介绍了南山区区情及人才政策,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发送弹幕,私聊提问。直播过程中,3家企业共收到简历105份。

据了解,招聘活动为“线上+线下”联动招聘,空中宣讲会和线下招聘会是起点,网络招聘会在3月15日至31日间持续开展。目前,已有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卓望数码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工作岗位166个。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