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首档原创中俄双语播客在深北莫上线
2023-03-22 07:3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全国高校首档原创中俄双语播客在深北莫上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焦子宇)昨日,由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联合深圳晚报、深圳喜马拉雅打造的全国高校首档原创中俄双语播客节目“侃侃俄谈”正式上线。该节目是深北莫2023年重磅打造的一档立足于青年、面向全体受众的创意中俄双语主题播客,也是全国高校范围首档原创中俄双语播客节目,旨在以当下最流行的播客形式和生动有趣的内容,点燃公众对俄罗斯文化的探索热情。

2023年电台将率先推出《深言俄罗斯》专辑,专辑分为11期节目,将围绕文学、风俗人情、历史、经济、体育、电影、绘画、建筑、音乐、饮食、旅游11个主题娓娓道来、声文并茂——每一个主题的呈现,将为听众带来近20分钟的听觉盛宴。俄语与中文的双线穿插,原汁原味展示丰富多彩的俄罗斯文化,让听众以另一种方式走进深北莫的“沉浸式课堂”,感受这所中俄大学的独特魅力。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