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网约车女司机温暖“娘家”来了 我市首个以女性网约车司机为主体的活动基地成立
2023-03-18 11:13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网约车女司机温暖“娘家”来了 我市首个以女性网约车司机为主体的活动基地成立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网约车女司机温暖“娘家”来了_深圳晚报数字报

▲日前,深圳首个以女性网约车司机为主体的活动基地“木兰荟”成立。  受访单位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袁晔)近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妇联共同组织成立深圳市网约车司机“木兰荟”,旨在引领女性网约车司机团结互助共发展,帮助她们更好兼顾工作与生活。

据悉,“木兰荟”活动基地是深圳首个以女性网约车司机为主体的活动基地,将成为引导和组织女性网约车司机参与“木兰荟”文体活动的重要平台。

据悉,在深圳平均每天有1000多名女性网约车司机在路面上为乘客提供服务,细心和亲和力成为女性驾驶网约车拥有的独特优势。市妇联表示,希望“木兰荟”组织能成为深圳网约车女司机的温暖“娘家”,把引领联系服务女性司机作为工作主线;希望“木兰荟”姐妹们充分发扬木兰精神,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巾帼不让须眉,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提供暖心服务,互助有爱、热心公益;希望各网约车平台公司、工会等各方力量多多为女司机参与网约车行业建设、发挥女性优势和特色创造机会、提供平台、搭建舞台,充分调动并激发她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