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龙岗美好生活节今日启动 全域打响“深圳龙岗·美好生活之城”新IP
2023-03-18 10:43
来源: 深圳晚报

2023龙岗美好生活节今日启动 全域打响“深圳龙岗·美好生活之城”新IP

人工智能朗读:

2023龙岗美好生活节今日启动_深圳晚报数字报

▲2023龙岗美好生活节今日启动。 深圳晚报记者 程文丽 摄

▲2023龙岗美好生活节海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谢礼致 李其聪) 春日的满目芳菲,处处洋溢蓬勃朝气。连日来,热度不断的2023龙岗美好生活节,今日正式和市民朋友见面。咖啡、美食、油画、演出……面积逾10000平方米的大草坪,等您来撒欢!快带上家人朋友赴一场“美好之约”,在龙岗这座“美好生活之城”开启潮流美好生活。

据悉,2023龙岗美好生活节以“龙岗GO美好”为主题,精心策划了“欣春”“乐夏”“雅秋”“悦冬”四季活动,将汇集时尚消费、生活美学、科技体验、文旅休闲、带货直播、城区营销等特色内容,串联全年一系列综合性创意活动,实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看点”,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咖啡氤氲着香气、留声机旖旎时光、大芬艺术家画笔下挥洒着五彩斑斓、60多家品牌市集摊位为你聚拢人间的烟火与温情……启动仪式当天,2023龙岗美好生活节第一季度“欣春”主题策划活动也同步启动,“风尚生活市集”“半日闲咖啡雅集”“春和艺术森林”“探索AI星球—趣研数智乐园”“湾区青年艺展”五大板块精彩亮相,你想要的烟火气、艺术风、时尚感通通在龙岗美好生活节满足你!

值得关注的是,启动仪式现场,2023龙岗美好生活节将正式发布“深圳龙岗·美好生活之城”视觉标识体系和2023“龙岗美好生活菜单”,全域打响“深圳龙岗·美好生活之城”新IP。

据了解,一直以来,龙岗区始终坚持把民生改善作为发展的“试金石”,不断实现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龙岗区重磅推出龙岗美好生活节,将为“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建设蓝图打造一个可体验、可感知、可参与、可落地的平台,把发展成果更多转化为人民可触可感可知的幸福。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