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车宝贝汽车城:商家态度消极且拖延车辆交付
2022-06-06 16:45
来源:

热度

淘车宝贝汽车城:商家态度消极且拖延车辆交付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来源: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对象:淘车宝贝(深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消费者要求:退款

投诉内容:

多名消费者反映,在该商家处购买车辆,交完首付后,商家以各种理由拖延车辆交付,与购车前商议的细节严重不符,态度恶劣,不按购车合同履行约定。消费者要求解除购车合同并退款,遭到商家拒绝。

宝安区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商家要求消费者先撤诉后处理。消费者撤诉后商家仍延迟提车时间和拖延退款,不履行调解协议,多番推诿拖延处理问题。经查,该企业法定代表人已被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列为执行人。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东方社区广深路松岗段94号101。

宝安区消委会近两年内接到消费者对该公司的投诉149宗。

在此,深圳市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此商家消费。消费前可通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深圳信用网、“i深圳”APP、百度“爱企查”等平台查询经营者的消费评价指数。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