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更注重养生?悠然逸方带着科技养生美容来了
2021-01-22 10: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年轻人更注重养生?悠然逸方带着科技养生美容来了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2日讯 996、007、低头族、报复性熬夜、啤酒放人参、可乐加枸杞、蹦迪带护膝......随着工作、生活节奏极快,现代人不是正在加班,就是在加班的路上,各种养生方法顺利出圈。

如今,一边拼命加班、一边玩命熬夜,几乎已成了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标配。

久而久之,疾病自然找上门,而且颈椎病、腰椎病、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疾病的发病正趋于年轻化。

根相关调查显示,我国超过50%的90后被脱发、掉发、视力减弱等问题困扰,近四成的90后面临体重增长、运动能力下降的问题。同时,据一针对18-35岁青年展开的相关调查结果显示,63.6%的受访青年有过害怕看体检报告的经历,62.6%的受访青年表示平时压力大、怕体检查出问题,60.9%的受访青年坦言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健康。可见,不少年轻人已经意识到自己已经被亚健康缠上身。

现今,全民健康已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国家正大力支持发展大健康产业,目的是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显而易见,国内大健康产业发展将迎来风口。

同时,生命的脆弱与未来的不确定性逐渐凸显,消费者的生活态度也从“升职加薪,实现人生巅峰”变成了“及时行乐、活在当下”。有报告表明,国内疫情稳定后,在“最想做的事”清单里,不少消费者选择了美容、美甲、护理。

而且疫情期间,传统行业遭受巨大打击,而短视频、直播行业却出现爆发性增长,迅速崛起,人们对变美的天性诉求得到解放,对美的追求不再低调含蓄。因此,“颜值经济”彰显出年轻的强劲活力,健康美丽产业也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

悠然逸方把握新消费的风口,全新升级健康+美容模式,两大主流消费趋势相碰撞,势不可挡。以“内外兼修,养颜合一”为服务宗旨,以“悦享健康,向美而行”为服务精神,悠然逸方将科技理疗和美容护肤相结合,开创健康美业1.0时代。

悠然逸方品牌旗舰店不仅开设基础清洁补水、美白、抗衰等面部护理项目,还以传统养生手法和科技理疗仪器相结合,针对不适部位分疗程护理,根本解决现代人因经常熬夜和连续高压工作引发的各种身体亚健康问题,如肩颈酸疼、养肾补虚、腰肌劳损、失眠头痛等。千年古方+科技理疗,互联网+传统美容,从根源上塑美固元,由内到外焕发新生,悠然逸方未来可期。(吴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