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两集体两个人喜获全国表彰
2023-04-01 09:41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两集体两个人喜获全国表彰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两集体两个人喜获全国表彰

两先进集体上榜“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 两人获评“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袁晔) 近日,2023年全国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召开。深圳市南山海事局深海女子开箱队、宝安中医院(集团)护理部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深圳村田科技有限公司制造部SM5150企划员武晓军,南山区赤湾学校书记、校长孙立春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南山海事局深海女子开箱队通过“五步开箱查验法”累计查获集装箱危险货物谎报瞒报287宗,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达4.1亿元,她们技术过硬、工作出色、执法有温度。而深圳市宝安中医院(集团)护理部是一支素质高、凝聚力强、服务优的护理集体,连续3年在深圳市中医重点专科评估中位列同专业榜首,护理人才模式及成效被市卫健委列为护理工作典型经验在全市推广。

深圳村田科技有限公司制造部的武晓军是一名从一线生产工人成长起来的优秀女性管理者,在2015年至2018年间,她被委派负责支系产品的品质管理工作,累计为公司共节省成本约上百万元,多次获公司奖项,并获得“广东省先进个人”“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等多个荣誉。

孙立春是深圳教师的杰出代表,在市总工会、市教育局的组织下,她在全国精准扶贫、支教20余场,足迹踏遍广东省的河源和汕尾、广西的百色和河池等地,她主持的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已孵化出10余个市区级名师工作室、数个博士工作室。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