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深圳)-西班牙(马德里)经贸合作交流会举办 十三个项目集中签约
2023-03-22 07: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中国(深圳)-西班牙(马德里)经贸合作交流会举办 十三个项目集中签约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亚男)马德里当地时间3月16日下午,2023中国(深圳)-西班牙(马德里)经贸合作交流会在马德里举办,搭建高效对接、合作对话的交流平台,加强深圳与西班牙及欧洲在经贸投资、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多领域全方位的务实合作。会上充分展示了深圳的城市营商环境和政策优势,围绕两地企业和机构在商贸时尚、科技创新、文化体育等领域的投资合作经验进行交流分享,促进互利共赢。超260位来自西班牙及欧洲地区的企业、机构代表参会。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市政府外办、前海管理局、福田区人民政府、罗湖区人民政府、南山区人民政府承办。市商务局、福田区、罗湖区有关负责人对深圳及各重点辖区的营商环境进行推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创始人、欧方名誉院长Pedro Nueno,乐途仕总裁Juan Antonio Fluxá和西班牙深圳总商会会长戚丽玲分别从文化教育、商贸时尚、经贸交流等方面分享了各自与中国,特别是与深圳的合作经验。

活动中,深圳与西班牙及欧洲地区相关企业达成一系列合作,涉及商贸、新能源汽车、通信、金融科技、体育等领域。皇家马德里中国首家室内综合体验乐园项目、敖司堡旗舰新品中国首展项目、意法半导体(ST)封测基地项目等13个投资合作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

交流会设置了投资对接茶话会环节,超150家企业代表参加,在工业与生物医药、商贸与现代服务、信息与科技、物流与供应链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对接,现场气氛热烈。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