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奢侈品渐受市场欢迎 深圳中古店:把复古玩出年轻感
2021-01-26 07:27
来源: 深圳晚报

二手奢侈品渐受市场欢迎 深圳中古店:把复古玩出年轻感

人工智能朗读:

3

线上线下运营提高大众对中古认知度

“直播间的宝宝们,今天我要为你们推荐的是这一款香奈儿很火的毛巾包……”18时,南山区的另一家中古店内,店主兼时尚博主的玖玖准时出现在镜头前,她拿起一个包包,娴熟地对着镜头开始介绍,对于包包的品牌背景、上市年份、设计元素、成色状态等情况玖玖如数家珍。这样的直播每天都在上演,而且一播就是五六个小时。

除了正品保障,让大众了解中古文化、喜爱中古文化也是打开消费者心扉的敲门砖,玖玖深谙此道。

玖玖曾是一名建筑设计师,也是一名中古发烧友,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买中古包和鉴定中古包的经验。彼时中古行业尚在萌芽阶段,行业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这让玖玖萌生了开一家专业且规范化的中古店的念头。2018年初,她和好友开始运营一家线上中古店,有趣的中古文化科普加上精美的中古商品,击中了不少人的心,积累了不少粉丝。

2019年,她们在深圳的线下中古店正式开业了。“很多顾客看到了我们在网络上分享的中古文化资讯后慕名而来。”有了前期线上经营的经验和用户群,玖玖的店铺经营少走了很多弯路。

2020年,她又看准了直播红利,带领团队投入到直播带货的浪潮中,“通过直播,既能让更多的人认识我们、信任我们,也能提升大众对中古的认知度。”玖玖如是说。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