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奢侈品渐受市场欢迎 深圳中古店:把复古玩出年轻感
2021-01-26 07:27
来源: 深圳晚报

二手奢侈品渐受市场欢迎 深圳中古店:把复古玩出年轻感

人工智能朗读:

2

加强正品保障打造“网红”店铺

对于许多女生来说,精致的包包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因此有人戏言“包治百病”,但要让深圳人接受中古奢侈品并不太容易。

虽然相比品牌专柜动辄上万乃至十几万元的高昂价格,花费千元就能买到成色不错的名牌中古包,但许多顾客认为购买二手奢侈品不体面,进店转一圈就走了,更有不少顾客认为中古奢侈品包是假货,令Faye哭笑不得。

“中古店卖的包包都是真的吗?”相信这是不少消费者共同的疑问。实际上,一个奢侈品包包要进入到中古店的货架上,要历经不少的考验。据Faye介绍,中古商品一般要经过海外中古拍卖会拍卖、专业买手团队海外采购、顾客寄卖,目前店内有3名具有奢侈品鉴定师资质的鉴定师,商品到店后,首先由店内鉴定师进行真伪鉴定,确认商品的成色、瑕疵、养护情况等,并为每件商品建立档案。除此之外,店铺还会将商品送去第三方鉴定机构再次鉴定,并出具权威的鉴定证书,为中古商品紧扣两道“安全锁”。

深晚记者在店内发现,每个售卖的中古包前都挂着一个吊牌,上面印有二维码,只需要扫描该二维码就可以查询到这个包包的检验证书,可以说是证明包包为正品的“身份证”,如此一来可以让消费者放心购买。

有了品质的保障,Faye的中古生意越做越红火,顾客回头率极高,店铺知名度也随之打响,几年时间里店铺从70平方米扩张到了600平方米,已成了深圳小有名气的“网红”中古店。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