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奢侈品渐受市场欢迎 深圳中古店:把复古玩出年轻感
2021-01-26 07:27
来源: 深圳晚报

二手奢侈品渐受市场欢迎 深圳中古店:把复古玩出年轻感

人工智能朗读:

▲中古店店主正在对包包进行鉴定。本版图片均由深圳晚报记者张焱焱摄

▲孟菲(右)正为顾客挑选合适的饰品。

▲店内琳琅满目的饰品。

▲包包展示台。

原标题:深圳中古店:把复古玩出年轻感

有正品保障的二手奢侈品渐受市场欢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6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杜婷)10时,Faye(本名孟菲)如往常一样,来到位于南山某商业闹市区的一家店铺前,推开那扇白色的大门,顺着木质台阶拾级而上,映入眼帘的便是琳琅满目的奢侈品包包,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GUCCI(古驰)、CHANNEL(香奈儿)、HERMES(爱马仕)等共计3000多个奢侈品牌包包整齐地摆放在货架和柜台上,令人眼花缭乱,而它们的主人,便是运营这家中古店的店主Faye。

近年来,随着一些世界知名奢侈品牌在中国市场受到欢迎,中古奢侈品市场也渐渐地在中国发展了起来,深圳的奢侈品中古店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像Faye这样成天与包包打交道的奢侈品中古店店主的新兴职业也逐渐走进大众视线。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