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奢侈品渐受市场欢迎 深圳中古店:把复古玩出年轻感
2021-01-26 07:27
来源: 深圳晚报

二手奢侈品渐受市场欢迎 深圳中古店:把复古玩出年轻感

人工智能朗读:

1

在深圳中古蓝海市场开疆拓土

从事奢侈品行业10年之久的Faye,见惯了时尚圈高频率的更新换代,用她的话来说就是“一直往前猛追时尚”。有一次在德国的一家奢侈品中古店内,她见到了满屋子的有一定年份的收藏品和气定神闲的老板,她开始意识到时尚也是可以慢下来的,在时间中沉淀下来的中古奢侈品也有自己独特的价值,这为她日后开一家自己的奢侈品中古店埋下了伏笔。

“相比上海、北京这些相对成熟的中古市场,深圳的中古行业还是一片蓝海,这也是我选择在深圳开店的一个原因。”2018年,Faye放弃了在企业的高薪工作,与两位好友一起创业,在经过综合考量后,她选择了在自己喜欢的城市深圳开一家中古店,成了深圳最早开设的一批奢侈品中古店之一,而她的目标也很明确:成为深圳的本土中古品牌。

“深圳是一座快节奏的时尚城市,我希望中古店能让人们停下来,去看看时间沉淀下来的东西,不要被时尚绑架。”Faye如是说。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