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搬家费”背后的行业潜规则:高仿知名公司,重金竞价排名
2020-11-22 16:1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天价搬家费”背后的行业潜规则:高仿知名公司,重金竞价排名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技术专家何延哲:他还会经常的变化,我们说前面是个随机数,那有可能第二天这个网站就没了,那他就变成另外一个随机数,所以说这种网站的话,他就靠这种不断的改头换面来一方面达到他的目的,第二呢,又不容易被用户去举证,追溯。

经过调查记者了解到,有一些专做网络优化的技术公司宣称可以帮助搬家公司获客引流,在其网站贴出的案例介绍里可以看到,展示的虽然是不同名称的搬家公司,有不少搬家车辆的图片上都清晰地展现了“兄弟”字样。记者进一步联系到公司的业务推广人员,在交流中为了证明他们做优化的核心能力,这位推广人员向记者介绍了一个“霸屏”的强势推广方案。

网络优化公司推广人员:优化都是做的行业内最核心词,曝光率高,咱们这边霸屏的话它是产生一个词多量大,我们这边能保证给您一千多个常累词这种在百度首页来展现,让客户搜到您这儿。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