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平台的中差评没了?网友:这还怎么买东西?
2020-10-17 08: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电商平台的中差评没了?网友:这还怎么买东西?

人工智能朗读:

“淘宝什么时候改版的,怎么找不到中差评了,这还怎么买东西?”

今年9月末,淘宝个人店铺评价体系迎来改革,“中差评”替换为“感觉不佳”的标签,这让不少买家无所适从,而个人店主则认为可以保护中小卖家的利益。只是卖家没高兴多久,淘宝又在10月份将“中差评”悄悄恢复。

隐藏中差评,是不是偏袒了卖家?评价体系,又该如何改革才能让各方满意?

“中差评”走了又来

9月23日,手机淘宝对评价体系进行了改版。以往用户点击“宝贝评价”,会看到中差评选项,但改版后,中差评内容被合并在“感觉不佳”中,并且排列在诸多由好评展开的相关条目之后。以往单独展示的中差评就这样被隐藏起来。

9月末,淘宝客服表示中差评被收纳在“感受不佳”标签里。

“中差评”消失的这些天,最欢欣鼓舞的是淘宝个人店主,最恼火的是普通消费者。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