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观察 第218期|18岁,我们正青春!
2020-08-18 23: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网观察 第218期|18岁,我们正青春!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评论员 王俞

18岁,预示着青春、活力和充满朝气。

18岁,代表着深邃、厚重和无限可能。

今天,18岁的深圳新闻网向阳而生,完成了全面改版,以全新的面貌与网友相见,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18载栉风沐雨,18年沧桑变化,深圳新闻网从懵懂“少年”,成长为成熟稳重、朝气蓬勃的“青壮年”,步伐更加稳健,步履更加铿锵。

这18年,承载了美好的成长历程、涵盖了曲折的蜕变路程,深圳新闻网始终坚守新闻“初心”,立足“最深圳”的定位,朝“深圳新闻主场,网聚改革力量”的目标努力,用文字、视频、图片描绘这座城市的主流变化,见证深圳的蜕变和成长。

18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党网”的政治站位,坚持“党媒姓党”,努力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我们一直坚持,只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才能行稳致远。也正因为如此,深圳新闻网才成为重要的外宣窗口和舆论阵地,成为与报纸、广播、电视等媒体互补互动的重要媒体,始终在全国城市门户网站中保持领先地位。

18年来,我们一直屹立潮头,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代共舞。我们一直坚信,媒体必须与时代同步,只有这样,才不会被淘汰落伍;我们一直坚持,只有不断锐意进取、砥砺奋进,才能在新时代的博弈中占据先机。布局5G视频载体,搭建融媒体资讯平台,深耕区网建设,赋能内容质量……作为广东省第一家依托传统报业集团、整合数字媒体业务、以原有新闻网站为载体登陆资本市场的媒体公司,深圳新闻网用实际行动回报读者的信任,在改革浪潮面前必须迎难而上、奋勇搏击,以“弄潮儿”姿态站在行业前沿,乘风破浪。

18年来,我们始终关注民生,脚踏实地,以时间的刻度记录时代、生活,努力做网民的“好朋友”。我们深耕一线,深化“走转改”,努力践行“四力”。我们一直坚持,脚下这片热土是我们创作的源泉,只有深深地扎根于这片土地,才能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新闻作品。一代代的深网人,书写“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微言大义,用实际行动抒发“春风十里,不如网友你”的情怀,昭示着新闻专业主义永远青春。

今天,深圳新闻网全新改版上线,意味着成熟、责任与担当。18年来的风风雨雨,深圳新闻网的一切尝试和变化,都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深圳互联网媒体的观念,始终都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网络强国”发展理念。

18岁,正青春!奔跑将是我们永远的姿态,冲刺将是我们不变的动能。我们将以铭记历史的方式写下自己的历史,以传递激情的方式传递自己的信心,并开始新的征程。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下一个十八年,我们将会在新的起点上变得更好,站得更高,走得更远!


相关报道:

我们十八岁,给您更好看

深圳:改革开放更深入 先行示范再出发

人民日报头版聚焦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一周年


往期内容:

深网观察 第217期|胸有成竹,淡定应对疫情

深网观察 第216期|高空坠猫砸晕大爷 宠物“肇事”还需法律治

深网观察 第215期|防止噪音扰民,有了新武器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