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67所“寒假学校”为家长解忧
2021-01-28 10:44
来源: 深圳晚报

龙华67所“寒假学校”为家长解忧

人工智能朗读:

▲学生在“寒假学校”练习舞蹈。 受访单位供图

深圳晚报2021年1月28日讯  1月25日,龙华区教育团工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和区委教育工委号召,龙华区453名志愿教师组成龙华教育青年突击队深入到龙华区各个社区成立“寒假学校”,让学生们的寒假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1月21日,龙华区教育团工委经过广泛宣传发动。仅历时24小时,“龙华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招募贴阅读量达1.1万,招募到志愿教师共计453名,龙华教育青年突击队迅速集结。1月25日,龙华教育青年突击队深入各个社区,67所“寒假学校”成立。

龙华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团工委积极联合区党群服务中心有序组织,做好寒假课堂的防疫措施,解决孩子假期监管难题。

孩子们可以在这里认识更多朋友,拓展交友圈;开设有舞蹈、手工、唱歌、艺术、阳光体育等课程,开阔孩子们的视野。

在“寒假学校”,孩子可以最大程度保持上学时的规律作息,有的放矢完成寒假作业,并且可以得到专业教师的指导。(记者 赵东眉)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