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关爱办联合晨光乳业举办关爱交警辅警活动
2021-01-28 15: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关爱办联合晨光乳业举办关爱交警辅警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证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8日讯 (记者 常军平)“留深过大年,关爱满鹏城”。1月27日,第十八届关爱行动举行了关爱交警辅警活动,市关爱办联合晨光乳业等数家企业向光明区交警送去新年大礼包。

当天,市关爱办与晨光乳业前往光明区交警大队,慰问一线交警,并为交警辅警们送上爱心物资。随后,慰问小分队一行还参观了光明交警大队的办公场所,深入交流,了解交警的工作。光明交警大队的相关负责人对各界的爱心致以感谢,并表示将用更饱满的热情、更努力的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回报各界的关心关爱。

关爱办副主任华荣表示,深圳是最不拥堵的一线城市之一,良好的交通环境离不开专业而敬业的交警队伍。临近新春佳节,市关爱办联合爱心企业,致敬一直奋战在一线保障城市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的交警,希望以此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交警的良好氛围。

晨光乳业作为光明区本土企业的代表之一,为光明交警赠送了100箱供港壹号纯牛奶,向始终坚持在一线,维护深圳良好的交通秩序的交警们表达了谢意。

晨光乳业自1979年建厂已经三十九年,其在2017年初推出的为庆贺香港回归祖国怀抱20周年的“供港壹号”牛奶现已经颇受消费者欢迎。晨光乳业三十九年如一日,为深圳地区及香港地区的市民供应新鲜牛奶,从未发生批量质量事故,在消费者中的口碑非常好。

随着国内消费能力的不断升级,百姓对日常消费品已经抛开单一价格因素,而开始极力追求高品质。作为健康生活“必需品”的牛奶自然更受国内消费者关注。晨光乳业利用自身在牛奶奶源、生产环节、运输环节等优势与积累,每一环节仔细把控。尤其是“供港壹号”的牛奶奶源,全部产自有“黑白花奶牛”美誉的荷斯坦奶牛,对饲料、温度等饲养环境要求颇高,否则会对奶质以及产奶量有严重影响。

晨光乳业作为占据深圳鲜奶市场九成、香港鲜奶市场四成的乳企大咖,向来以出产安全优质鲜奶而闻名。晨光乳业是国内最早执行无抗奶生产的企业,从建厂开始就始终坚持让消费者放心的无抗牛奶,甄选安全优质的奶源,辅以先进的牛奶加工制作工艺,晨光乳业已连续13年被评为“全国百家食品安全诚信示范单位”,被国务院发展中心评为“全国最大鲜奶出口企业”,说是乳制品巨头也是实至名归。

此次参与活动的五家爱心企业分别为晨光乳业、恒大矿泉水集团、伊泽熟食爱康集团以及麦克维尔公司。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