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标楼宇齐亮灯 慈善之光传温暖 13日至17日晚深圳全城亮灯迎接第十届中国慈展会
2023-09-14 07:2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地标楼宇齐亮灯 慈善之光传温暖 13日至17日晚深圳全城亮灯迎接第十届中国慈展会

人工智能朗读:

50ed05e6-b49a-40a1-bd68-747380ab4eae.jpg.jpg

昨晚起,深圳多栋高楼为慈展会亮灯。图为人才公园亮灯。 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红声 杨浩翰 赖犁 见习记者 梁一航 摄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4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杨伊琳)“共建现代化慈善,聚力高质量发展”的中国慈展会主题标语在深圳的夜空亮起。9月13日19时30分起,京基100、汉国中心、平安国际金融中心等深圳多个地标建筑楼宇亮起了第十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的宣传标语。

随着第十届中国慈展会日益临近,深圳这座慈善之城的公益氛围持续升温。据慈展会组委会介绍,9月13日至9月17日19时30分至21时,京基100、汉国中心、平安国际金融中心、深圳湾一号、华润春笋大厦、市中心区、人才公园、宝安海滨广场、市民中心广场玻璃盒子等地标建筑楼宇,将播放第十届中国慈展会宣传标语,这一抹抹温暖的红色,向市民朋友传递慈善之城的温度。“在现场看到平安国际金融中心亮起慈展会的标语,内心涌动起一股暖流,慈展会凝聚慈善力量、搭建交流平台,让我们有机会参加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益慈善活动。”深圳志愿者王先生说。

除了深圳多栋高楼为第十届中国慈展会亮灯,第十届中国慈展会的海报也遍布深圳的大街小巷,如深圳地铁、公交站台、出租车、机场、LED大屏、社区电梯等,公益慈善的气息悄然融入市民生活中,号召更多市民打卡第十届中国慈展会。

据悉,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慈善行业展会,第十届中国慈展会将于9月15日-17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设置慈善高质量发展成果馆和美好生活体验馆两大展馆,集中呈现社会力量在参与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事业发展中涌现的创新成果;并在深圳设置10个分会场,重点展示深圳在党建引领基层社区治理、民生服务等方面的优秀成果和特色项目。第十届中国慈展会将依托“1+10+N”会议体系,打造1场主题研讨会,25场分议题研讨会及社群圆桌派活动,国内外具有国际视野和影响力的专家学者、行业代表将齐聚深圳,他们将带来分享前沿理念与创新实践,共话慈善发展新趋势。此外,第十届中国慈展会互动性更强,现场设置十大互动体验打卡点,让观众拥有更丰富观展体验。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