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服务贸易展览会暨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昨开展
2023-09-14 07:20
来源: 深圳晚报

粤港澳服务贸易展览会暨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昨开展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3日,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现场人来人往。  深圳晚报记者 郑淑仪 摄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郑淑仪 实习生 王安阔) 9月13日,粤港澳服务贸易展览会暨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本次展会持续至9月15日,为期三天的展会云集业内众多大咖、聚焦行业热点发展话题的粤港澳服务贸易发展峰会、深圳跨境电商发展论坛、RCEP主题论坛等一系列精彩峰会、论坛将于展会同期举行。本届展会将迎来国内外逾2000家知名企业组成的参展商阵营,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横跨4个展馆。

本次展会服贸板块围绕服务贸易十二大领域,由粤港澳服务贸易、国际信息技术与营销服务、国际交通运输与物流、国际金融服务、国际咨询服务、跨境电商进出口平台、跨境电商实体贸易七大主题构成,持续助力服务贸易以及跨境电商产业蓬勃发展。其中,粤港澳服务贸易发展峰会旨在促进粤港澳三地与全球服务贸易的对接融合,围绕高水平贸易服务贸易经验案例、数字化前沿趋势、数字贸易助力产业提升、跨境出海等热点,探讨推动粤港澳三地与全球服务贸易的多领域开放合作,促进贸易往来,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