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季度25家企业入驻前海梦工场超八成为港企
2023-04-06 08:13
来源: 深圳晚报

首季度25家企业入驻前海梦工场超八成为港企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6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方舟) 日前,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2023年度入园企业入驻典礼暨创新创业服务交流会在梦工场中区举行。据悉,今年首季度有25家企业入驻梦工场中区及北区,其中港企占比超八成。活动现场,入驻企业代表获颁入园证书,获赠“入园服务大礼包”。

在服务宣讲环节,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相关负责人向新入园企业全面介绍了园区运营基本情况及服务内容。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特别介绍了交通银行为梦工场新入园企业定制的专项金融服务方案。据悉,该服务方案是交通银行前海分行为落实“前海金融30条”,帮助港人港企来前海发展创业,解决结算和融资问题的实际举措。整个方案涵盖了包括经营周转、支付结算等在内的二十多项金融服务,为港人港企提供了全国首个深港跨境征信服务业务,最大程度降低了港人港企的融资门槛。

[编辑:黄春才]